保健养生 资讯热点: 小心睡眠面膜令你越敷 女性预防乳腺癌应少吃 健康饮茶有“三看”
首页> 资讯主页 > 保健养生 > 正文
孕妇常吃苹果可降低孩子患过敏症几率 大河网  2009-02-01 07:30:13 我要评论(0) 选择文字大小:[] [] [] 【打印

  一日一苹果,疾病远离我。最新一期美国《胸腔》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,孕妇吃苹果不仅有益自身健康,而且可以大大降低孩子将来患过敏的风险。

  荷兰研究人员跟踪调查了1253个5岁以下的孩子。这些孩子的母亲填写了有关孕期饮食的问卷调查,调查内容还涉及孩子的健康和饮食状况。研究发现,孕期每周吃苹果4个以上的妇女,其孩子哮喘发病率比同龄人低37%。另外,与妈妈不爱吃苹果的孩子相比,爱吃苹果的孕妇所生的孩子,青少年时期出现哮喘的几率要低46%,确诊哮喘比例低53%。

  美国密歇根州博蒙特医院过敏与免疫科主任迪凡格·道什表示,苹果中有丰富的类黄酮和其他多种抗氧化剂,能增强肚子里孩子的抵抗力。孕期少吃坚果、花生、贝类食物也可有效降低宝宝食物过敏的风险。

推荐到:

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
评论加载中,请稍后...
请不要发恶意评论

今日资讯
  • 加载中请稍候...
热门药品排行
排行 药品名 关注量
1 氨咖黄敏胶囊 11,376
2 甲硝唑片 7,749
3 诺氟沙星胶囊 7,223
4 金水宝胶囊 6,918
5 金匮肾气丸 6,419
6 新生化颗粒 5,179
7 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 4,373
8 双氯芬酸钠肠溶片 4,0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