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资讯主页 > 两性话题 > 正文
研究显示胡萝卜素可降低宝宝哮喘的几率。 互联网  2010-03-11 10:16:08   我要评论(0)   文字选择:[] [] []   【打印

日本福冈大学的专家们研究发现,经常吃蔬菜、水果,尤其是胡萝卜素含量较高的果蔬的孕妇,她们的宝宝出生后患湿疹的风险会降低。研究人员同时指出,富含维生素E的绿色蔬菜还可能降低宝宝哮喘的几率。

在相关研究中,日本专家组对763名平均年龄为30岁的孕妇的蔬菜和水果摄入量进行评估,结果显示,怀孕期间吃绿色和黄色蔬菜、柑橘类水果或胡萝卜素多的妈妈们,其子女更少患上湿疹。因此,建议准妈妈们多吃富含抗氧化剂胡萝卜素(多是红色和橙色的果蔬)和维生素E的食物。



    (共评论0条)
    评论加载中,请稍后...
    评论内容:
     
       
    买药网广告部

      今日重点关注

    • 加载中请稍候...